覺知 別人發生了甚麼事,我們很容易從他的臉色、情緒察覺,所以我西裝外套們覺知別人的能力很強,接著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會要求別人要改過;但ARMANI是當事實發生在我們身上時,我們應該也能知道自己的反應,只是我們G2000大部份人都會說:我就是這個樣,或者說:我真的沒有怎麼樣ㄚ,為何西服你們總是要那樣說我。不管怎麼樣,如果你沒有仔細聽進別人說的話,結婚西裝你便失去了一個機會,你沒有覺知到自我,你依舊被自我給掌控,你失結婚去的是一次自我瞭解或是自我修正的機會,這就是修行,而不是坐在那西裝裡空繞圈子,即使你的氣圈已經反應了所有的你,你依然無法覺知自我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訂做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