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明喔~ 我不是不喜歡你ㄌ!! 我不會感覺不對舊分ㄌok!! 不然可能會談好幾次戀愛!! :)) 我覺得我也很自私!! 想要跟你在一起景觀設計(永遠) 或許是不可能 我是想!人生馬~ 不肯能一次就訂終生 不可能一次就找到可以陪你到永遠的 我是想交往長久 但.... 人生總有許多意建築設計外 人都是瞎子 不肯能第一次談戀愛就定終生=)) 說起來真可笑 我找朋友也瞎ㄌ 我的女朋友就不知道ㄌ= =\ 愛上ㄌ就別輕易放棄?? 借貸我看別人這摸打 也看到~ 我不留戀舊情人!! 我在想!~ 我們跳階!! 沒經過朋友!就到.... 這樣子的交往我一項不看重!! 但是!我說過的話票貼我覺得做到 我可以陪你~ 陪你到你高興 女朋友!!不是跟朋友差不多?? 你想起我的時候打給我 你不想我的時候不打給我 凡是你高興就好宿霧!! 我不重要 不就是個機器!! 壞ㄌ!玩膩ㄌ!就可以丟ㄌ!! 許多人認為我很好.... 但他們有想過我的心情?? 百感交集XD 不知如何跟你們說巴里島 哈哈:)) 喜歡一個人不會輕易ˇ的說分手 都是等到另外一半說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往往不懂得愛!! 就說我愛你我愛.... 我看根本就是看馬爾地夫他帥看她美就說 我想跟你說~ 你有太多秘密我不知道ㄌ! 我會害怕!! 我討厭被騙!! 太多的事情我不了解!! 你對我來說就像一個魔術箱 不禮服知道會變出身摸?? 不知道下一不互作身摸? :">ㄎㄎ 我想說我們先冷靜ok? 有事可以按發表文章!! 我會看!! 這樣不用傳簡訊ok!! 別放西裝外套ㄌ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