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朱蕾 楊濤)昨天下午,市民汪先生向本報記者反映,稱妻子在洪山區北洋橋鑫園小區當保潔員,昨天上午,她所搭乘的電梯突然失靈,下墜10層,妻子被困1小時後才被救出。
  昨天下午5點,記者趕到事發小區,汪先生開車將妻子從醫院接了回來,要找物業討個說法。汪先生的妻子名叫朱鳳蓮,45歲,是該小區物業公司聘請的保潔員。此時,她躺在車后座上,正在打點滴,看不出明顯的外傷。
  朱鳳蓮斷斷續續地說起事情經過:昨天上午8點,她來上班,打掃完大廳後,就進了電梯。電梯上行至24層時,突然下墜,直到14層才停止,她的頭部被撞傷了。
  “我記不清時間了,但至少在裡面困了1個小時。”朱鳳蓮說,電梯里沒有緊急報警按鈕和電話,她費儘力氣把電梯門扒開一條小縫,手機才有信號。她第一個給丈夫打電話,家人和電梯公司人趕到,將她救了出來,“我當時已經昏迷了。”
  朱鳳蓮被救護車送往了附近的醫院。在治療期間,由於物業公司沒有明確答覆立即支付醫葯費,汪先生兩次開車將正在打點滴的朱鳳蓮送回小區討說法。
  物業公司的安保隊長田師傅說,朱鳳蓮最多在電梯里困了20分鐘。田師傅向記者出示了事發樓棟外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昨天上午9點56分左右,朱鳳蓮進入該樓棟,11點左右被抬出來送上救護車,“10點20分我接到電話,說已經打開了電梯,但朱鳳蓮躺在地上不肯起來,我才趕過去。”錄像中,田師傅是在10點33分進入該樓棟的。
  記者來到小區26棟2單元,發現出故障的電梯已經被停用,而緊挨著的另一部電梯內不但沒有燈,而且也沒有任何緊急求救的裝置,也沒有安裝攝像頭。
  “我們這是新小區,還沒開始入住,電梯的報警電話線也還沒來得及裝上。”在記者採訪時遇到住在26棟2單元的兩名業主,她們是9月30日住進來的,對小區電梯表示非常不放心,希望物業公司儘快完善配套設備。
  物業公司負責人承諾,會及時支付朱鳳蓮的醫葯費、誤工費、營養費等一切費用。  (原標題:電梯突然下墜10層 小區保潔員被困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