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因持假駕照開車,賽某駕駛的微型貨車被九借貸公里交警大隊清障車拖走。
  賽某是小拐鄉人。當天,賽某駕駛一輛微型貨車,行至201租辦公室省道克拉瑪依新機場路口時,被執勤民警查獲。
  面對民警的詢問,賽某前言不搭後語。民警當即登錄公安部網站核對其駕照,發現賽某的駕照是套用了別人的編號。民警沒收了賽某的假駕照汽車借款,並暫扣了他的微型貨車。
  賽某說,他擔心自整合負債己通過不了駕照考試,於是,2010年6月下旬,他便花7000元錢,托人從烏蘇市辦了假駕照。“回去後,我一定去駕校參加培訓,成為一名合格的駕駛員。”他表示。
  據九公里交警大隊有關負責人介紹,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賽某將被處以1800元罰款,並將受到行政拘留10天的處當鋪罰。記者王世源 通訊員蔣妮
  (編輯:曾麗)  (原標題:克拉瑪依男子怕考不過 花七千辦假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