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軍在預防癌症須知梅橋鎮回龍小學視察學校道路情況。
  回龍小學。
  通往該校大門膠原蛋白的道路。
  湘鄉四中系統家具現場辦公會。
  紅網湘鄉站2月28日訊(分站記者:胡勝化療副作用)2月27日,湘鄉市委書記胡海軍在市人大教科文衛委和市教育、財政、城管、供水等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到梅橋鎮回龍小學、湘鄉四中現場辦公,解決學校困難。副市長文華良出席現場辦公會。
  當天上午,胡海軍首先來到梅橋鎮回龍村回龍小學,仔細查看了學校周邊的地理環境和道路情況,並聽取了該校相關情況彙報。回龍小學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小學,生源主要來自該鎮回龍村、胡藪村、雙河村、龍湖村和山棗鎮蠶勝村等地。學校始建於1968年,現有景觀設計學生178人,教職工13人。由於該校地處高地,被周圍群眾房屋所包圍,師生進出只能走一條曲折狹窄、伴有陡坡的小路,十分不便。
  現場辦公會上,胡海軍拍板了學校道路改造具體方案。胡海軍要求,並要求當地鎮村兩級及相關部門要迅速抓好落實,充分發動群眾,做到科學規劃,確保在5月1日之前完成好道路改造,早日造福全校師生及周邊群眾。胡海軍還就學校提質改造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隨後,胡海軍一行來到湘鄉四中。湘鄉四中位於泉塘鎮區,占地120畝,現有學生2890人,教職工203人。隨著學校和鎮區的發展,現有供水網絡已無法滿足師生的需求。今年,湘鄉將啟動四中給水改造工程,將四中供水管網接引到城區自來水管網,確保廣大師生的飲用水供應及安全。在認真聽取學校給水改造工程情況彙報及部門意見後,胡海軍指出,學校師生的生活問題關係到教學的發展,關係到湘鄉的教育事業,各有關單位要引起高度重視,迅速啟動項目前期各項工作,採取強有力的措施保障工程順利推進,確保在10月1日前完工。會上,胡海軍就工程項目資金、環境維護等問題作了具體安排部署。  (原標題:湘鄉市委書記胡海軍到回龍小學、湘鄉四中現場辦公解決學校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