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通訊員 彭紹雄) 昨日廣州黃埔警方通報稱,昨日上午9時01分,民警接報稱,黃埔區紅山社區服務站門口有一名男子赤身持刀揮舞,對過路市民造成危險。隨後民警趕到現場發現,涉事男子身體健壯,裸露上身,精神恍惚,狂躁不安,手持一把小刀不斷揮舞。
  為避免出現市民受傷等情況,現場民警立即設定警戒區,疏散周邊市民,與該名男子展開周旋,並趁該男子註意力被轉移的空隙,一舉將其制服,現場繳獲一把長約20釐米的刀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涉事男子郭×強(24歲,廣州增城人)已被警方控制。據其家屬反映,郭×強曾患有精神病。
    (原標題:男子持刀亂舞 民警果斷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