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李女士求“壹問”發個通告,找同學
  親愛的杭二中91級6班同學,我們要在本月26日、27日在千島湖舉辦畢業20周年同學會啦,班主任是林肅浩老師。
  還記得我們熟悉的杭二中,只是現在建國中路小小的校區;還記得我們的教學樓後面有個小花園,畢業那天,我偷偷把我的課桌沉入了池塘;還記得我們的食堂只有桌子沒有椅子,一個班級兩張圓桌,男生一桌女生一桌,大家都圍著桌子站著吃飯。
  那個時候,我們覺得“20年”,好遙遠,遠得似乎永遠不會來到,無比青蔥沒心沒肺個個學霸的我們,甚至都沒有去想我們也有人到中年拖家帶口現實沉重夢想飄渺的那一天。
  “那一天”終於變成了“這一天”。你是不是偶爾也會像我這樣,不知不覺開著車子就轉到了建國路,不知不覺就說起了杭二中,有點想見卻又有點怕見老同學。
  老同學,你們還好嗎?老同學,我們聚一聚吧。
  我們已經開啟了微信群,上海、北京、新加坡、美國、澳大利亞的同學都已神奇歸隊,但是還有幾個同學,你們就像飛得太遠的風箏,在哪裡,請給我們一點點訊息。
  目前沒有聯繫上的同學有:章軼青、陳琴、盛嵐嵐、黃韜、顧瑋、徐濮、譚瓊,記得通過晚報來找到組織。熱線96068。 肖菁
  (原標題:杭二中91級6班同學,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