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邱曦)5月6日,銀川市口腔醫院與美國華盛頓大學口腔醫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費城兒童醫院、美國鎮痛鎮靜協會合作,簽署“中美口腔醫療戰略”合作協議。美方將在技術輸入、人才培養、科研教學等方面對銀川市口腔醫院予以大力支持,促使該醫院在3-5年內躋身國內先進口腔專科醫院行列。
   根據寧夏外專局《關於徵集2014年度引進國外技術、管理人才項目的通知》,將引進美方口腔專業技術及口腔專科醫院經營管理方面的高端專家1名,力爭在3-5年創建國家級口腔重點專科1-2個、自治區級優勢重點專科3-5個,培養學科帶頭人8-10名,儲備後備人才50名左右。中美聯合開展科研1-3項,科研成果共享。中方邀請美方知名口腔專家或團隊來銀坐診、會診並開展交流訪問,定期舉辦中美學術交流會議,選撥優秀骨幹訪美學者3-5人。  (原標題:“中美口腔醫療戰略”協議簽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