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徐媛園 通訊員 趙根華)南京系統家具各大長途汽車站昨起開賣2014年春運長途汽車票。昨天開賣的是元月16日車票,而今天可以買元月17日車票,以此類推。
  據悉,2014年春運將從1月16日開始,節前15天,節後25天。2014年春運將會出現三個客流高峰,第一個客流高峰在2014年1月25日至29日,客流組成以民工流、探親流為主,主要客流為省內、河南、安徽以及西線、西北線等方向;第二個客流高峰集中在春節假期,以短途游和探親為主,部分省內短途線路及滬寧線、蘇南線較突出;第三個高峰出現在2月5日(正月初六)至2月17日(正月十八),客流以返程為主,主要為蘇抗癌食物南、蘇中、浙江杭嘉湖地區。“目前2輛流動售票車已開展為民工工地、廠礦企業、大專院校上門送票活動。”該站負責人介紹說。
  據瞭解,南京中央門長途汽車站在春運期間將新增配票服務項目,凡是有購票需求的單位、團體,超過10張以上的可團體購票,購票人可打電話85531288到車站咨詢、預約,攜帶或傳真相關資料到新成屋車站辦理。對量大(100張),路遠(郊區)、時間緊的單位,車站可派車接至車站辦理配票。另外,中央門長途汽車站的包車電話是85531208。  (原標題:春運長途汽車票昨起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