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天預防癌症心區站7月30日訊(通訊員 朱德軍)7月29日,市、區文化執法局再次聯合出擊,組織對坡子街轄區範圍內的10家網吧進行了全面檢查,檢查組對太平街里的搜速網吧和五一路邊的颼酷兩家網吧未認真執行核對、登記上網消費者有效身份證件違規行為立案進行了查處。
  自6月份啟動“陽光隨身碟暑假”網吧集中整治行動以來,市、區文化執法檢查一直在進行,市、區兩級文化執法人員不分白天、晚上,主動放棄周六、周日的休息時間,反覆巡查全區網吧,對於不嚴格執行法律法規,不加強網吧管理,說一套做一套,陰奉陽違的違法網吧,文化執法部門將依法嚴厲打擊和立案處理,決不給接納未成年人和無證人員的違法網吧生存空間,確保為未成年人創建一個健康成長環境。  (原標題:市、區文化執法部門聯合出擊查處兩家違規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hebswaxd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